Translate here :)

23.10.12

Chris · 梁妞诞日❤

Diary from 14102012❤


一篇属于她生日的网址 , 全篇以她最爱的紫色为主` 。   




我最挚爱的女孩的大日子 ~




为了有完美的惊喜 , 前一天本妞可是冒着大雨前往Pav Wong Kok订桌 ~
顺便买好吃的蛋糕`  
换来她的高兴 ,, LOL. 简直就是超值啦!!



我 骗她说我要出去找大廷廷一下 ,
她还摆出一副beh tahan的样子看我说 看少一下子不可以啊~
结果我是跑去counter弄蛋糕  XD

虽然没有很浓重的庆盛会 , 也没有很贵重的礼物 ..
但我们送上的 是我们大家的心意` ...
也送上我的爱意






她是一个让人哭笑不得的女孩 
她很喜欢做很多东西来激你 可是她越爱激你 代表你对她越重要.

在她面前 我可以是我自己 、 不需要伪装 ,
只需要透漏最真实的自己 (:


她,最爱紫色 。
她,最爱小猪&刘界辉。
她,喜欢在班上睡觉。
她,不曾在别人随便流下她那仅有的眼泪。
她,喜欢将每样事情都记在脑里。
她,很喜欢被别人当成宝贝来疼。
她, 很爱我 XD






我们一路来的回忆   







以后我们要每年一起过生日 ,即使毕业了 也要聚在一起 。
否则生日 就会变得毫无意义。

:D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