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 here :)

22.9.14

【心得分享】 Maybelline Hypersharp Brown Liner





我 15岁开始学画眼线 用过无数牌子的眼线液都很不满意 ....
通常不满意的原因 都是因为不防水  不然就是粗笔 ...
粗手粗脚的我很难画出细细的眼线  (蹲地上画圈圈...)

直到有一天 我看到了 Maybelline 的广告 ♥




当时买它回家也都是因为它广告说 笔头是非常非常非常地  ,, 结果被我败回家以后 我就成了它粉丝 hahaha

当时只出了 Intense black ,, 我个人比较喜欢自然妆容 所以总是到处寻找褐色的眼线液 .
因为褐色的眼线液看起来没那么狂野 而且也看起来很自然 ~~

结果上2星期 被我在 watson 找到了这家伙 !!





整个就是感动了 终于出了褐色 !!
同时也出了 soft black 的系列哦 ~~

2话不说 马上个别拿了1支 就去柜台付账带它们回家  (满足)



你们瞧 那个笔头细到 ~~~




画上以后的自然效果 我真是大爱啊啊啊 !!




还有还有 ,, 防水功能对我来说 也是重要的哦 、
一边开水 一边zut 也不掉哦 (赞)

最后我使用卸妆巾才卸掉的 嘿嘿 




这是我的 google 找回来的效果图 , 让大家作个小参考  :)





我一直以来都是 Maybelline 的眼线液+睫毛膏 的忠实粉丝 、
通常只要这两样出了新产品 我都会败回家   :)

不过这里要跟大家讲一讲 买眼线液的时候 付钱了不要马上就离开 ,,
请在付款后 马上打开你的眼线液并在手上试画 看看有没有问题 才离开 .


因为这次我买了 Brown Soft Black , 结果Soft Black 画出来的效果是断续断续的 ....
大概是要干了 ? 还是其他原因 ? 我不知道 , 反正心痛就对了  


所以记得付钱后 要当场检查一番才离开哦 、、
检查有问题 马上告诉柜台人士要求换一换哦   :)






广告:


2 条评论:

  1. Lovely photos! It's great that you took the effort to show the eyeliner's waterproof power! =D
    Do you think this compares to NARS eyeliner in terms of staying power though?

    PS. Your handwriting is too cute! ^^

    xoxo Rin
    Fuurin Diary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Thanks for your suggestion !! I'll try it :D
      Thanks for comment :)

      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