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 here :)

9.10.14

【心得分享】Garnier Sakura Whitening Mask



Garnier Sakura White 面膜 , 是我用过这么多美白面馍里头最好用的面膜 !
每次要逛街的前一晚  sakura white面膜必定是我的首要选择 .
敷完以后 整个皮肤就是白皙亮丽 .


Sakura White Pinkish Radiance Intensive Whitening Mask with Sakura Extract 
RM9.90/each
在国外市场非常受欢迎的樱花美白面膜,含有樱花精华、维他命B3&CG。面膜材质像第二层肌肤一样贴紧皮肤,让皮肤能够吸收更多精华养分。


面膜本身是樱花的淡粉色的 而且香味扑鼻 ~
香香的味道 每次都让我觉得很放松 很舒服 .   :)


另外一体 这款面膜的粘合度非常棒哦 !!
能够紧密地贴合脸部的曲线 让你享受着隐形般的舒服 ~~







偷偷告诉女孩儿们 ;

Guardian 偶尔也有做促销 、、
上次我去买了5片 sakura whitening mask , 结果他们送了我礼盒版的 Sakura White .
里头包括了:50ml 洗脸霜 , sakura white moisturizing cream sample x2 和 1片面膜 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