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 here :)

25.5.13

1st Anniversary ♥




5 12日  

今天是我们的 366天 
也就是所谓的 一周年  ♡





这早我可是7点就爬起来准备了 时间刚好够用 到他家等吃早餐去 ,,
然后他就拿了这个出来  ♥



哎哟~ 竟然还有卡片的borr  :P




‘ 一周年快乐哦 ~ 爱你哟~  (嘟嘴) '


在车上 他给我冒这句话出来 
虽然很sweet   但我还是很无奈的看着他   :P



他还是有很sweet的时候的啦  





跟他家人吃过早餐后 我们就往 MidValley 出发出发 .
带那臭人去吃 Häagen-Dazs  , 吃了又陪他买裤子去  他可开心惨惹 ~


我在他换裤子之时 擅自跑去柜台帮他买单 当作送给他  :P
结果出来了 我又被鸟了一顿    ..


反正我就是付了嘛 鸟我都没用了   





之后就看 David LoMan .
这个很好看 超爆笑得说 !!  我跟他从开场笑到散场  XD




之后就逛街逛街的 逛累了 就跑去 Garden 喝下午茶 ;
我终于在这里了  ♥

我吵了一整年 没想到今天终于可以来料     


' 终于来到这边料 . 甘愿了 ? '
' 甘了甘了  XD '




点了饮料  就拍照拍不停 ,  还谈起了别人的拍照姿势  ~
太空闲了我俩   XD




他点的 mushroom soup 卖相不好 , 但吃起来真的超好味的  !!





这些都是我拍的 瞧拍得他多好看 ..
这都是谁的功劳啊蛤 !?   





他 , 在扮着某人的姿势来拍照 .  坏蛋 XD




这是 假装 深思装酷的笨样  





之后还是继续逛  逛到差不多时间 我们就跑去吃Sushi King  ~
我们2个真的很爱吃  尤其是寿司   


吃饱了就回他家去 我要找狗狗们和他家的坏孩儿们 ♥
很久没看到他们  想他们了  :)


晚餐之后 他妈就送了我回家  .






不知不觉 来到了一周年 .

虽然你部分前任都是我姐妹 ;
虽然你前科没有很好 ;
虽然你以前是坏学生 ; 
虽然你脾气比奋池的粪便还要臭 ;
虽然你一点都不懂得体谅女生 ;
虽然你不懂得什么叫做 温柔对待


但这一切 都不能构成我不爱你的理由  :)



请继续为这份感情努力 !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