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 here :)

26.9.14

【心得分享】Garnier Sakura White Pinkish Radiance Moisturizing Cream



美白 几乎是每一个女孩 每一天都在干的事 。

今天要推荐的美白神器是 Garnier Sakura White Pinkish Radiance Moisturizing Cream .




樱花透白系列     

Garnier严选日本四野及冈山县的樱花,以高科技萃取樱花瞬间释放的净白能量,
以温和高效的樱花萃取搭配维生素B及维生素CG,抑制黑色素形成。
能改善斑点暗沉粗糙,深层滋润肌肤,提升肌肤白皙度、粉嫩度和光透度,
使肌肤粉嫩透亮、柔滑细致。配方温和,敏感肌肤也适用。






樱花透白早安霜 50ml (Sakura White Pinkish Radiance Moisturizing Cream)
。 SPF21 PA+++
。适于天天使用
。带有防晒效果的润肤霜,含有樱花精华、维他命B3&CG,能淡化黑斑、改善肤质







如果女孩儿们想要美白 , Garnier Sakura White系列 绝对是你们的第一选择 !!

偶尔早上想偷懒 不想擦粉底的时候 ,,
我都是直接擦上这个 moisturizing cream 然后画眉和眼线就出门了哦 .

想要达到快速美白 我会建议女孩儿们买一系列的 Sakura White产品回家用 .
因为 洗脸霜 + 面膜 + 早安霜 的效果保证惊人 ~


每次逛街的前一晚 我肯定敷 Sakura Whitening Mask ,, 美白效果真的很棒 !!
价格不高 很公道 、 
比起其他牌子的美白面膜 , 倒不如选择真正看见效果的 Sakura Whitening Mask   :)


偷偷告诉女孩儿们 ;

Guardian 偶尔也有做促销 、、
上次我去买了5片 sakura whitening mask , 结果他们送了我礼盒版的 Sakura White .
里头包括了:50ml 洗脸霜 , sakura white moisturizing cream sample x2 和 1片面膜 !!



真的超划算的 买到都偷笑了 。 娃哈哈哈  :D



美白神器 , 谢谢你让我亲眼看见我的皮肤变得白皙皙了哦 ♥











3 条评论:

  1. hahaha cute kitty face!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hahahha, thanks arrrh!! you made my day <3

      :D

      删除
  2. 谢谢你的喜欢 :) 可以啊没问题、加入了哦! :D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