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 here :)

20.9.14

【心得分享】 Johnson&Johnson Oxygen Fresh Gel Lotion

我是一个很爱惜皮肤 却很懒惰的笨女孩 。

由于喜欢呆在冷气底下 我的皮肤也变得 越 来 越 干  ( ̄﹏ ̄)
我很讨厌擦 lotion , 因为每次擦了皮肤都会变得粘粘的  感觉很不舒服 ....

直到 我遇到了  它 


Johnson&Johnson Oxygen Fresh Gel Lotion 




这款 gel lotion 擦了以后 100% 不粘嗒嗒 ,, 而且快速吸收哦  !!
你们看看它的 lotion 是液体 ,而不是平常我们使用的那些 cream 的哦 .





第一次购买的朋友 可以试看看买小瓶的回家用一用 .
我介绍过很多朋友这gel lotion , 全部朋友都很喜欢用 而且味道香香的 ~
她们说 男友嗅到后都一直追问擦了什么这么香  . \( ̄︶ ̄)>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